我校千余名师生参加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19年3月2日-12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26日9时,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哈尔滨)火炬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达茂滑雪场点燃。这是本届大冬会圣火在境外传递的最后一站,传递途经哈尔滨万达滑雪场、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为火炬手在哈尔滨大剧院段接过火炬,高举火炬完成了大冬圣火传递。我校一千余名学生也参加了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

在火炬传递现场,我校学生统一着装,站列整齐,精神饱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生们手持中国国旗、俄罗斯国旗、大运会会旗、哈尔滨商业大学校旗,英姿飒爽、口号高亢,展现了商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圣火传递后,孙先民接受了黑龙江电视台的采访。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