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96日至7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比赛选拔赛在我校北区体育馆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于晓东,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工会主席李晓梅,黑龙江大学工会主席陈德明,东北农业大学工会主席解宗军,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贺景平,哈尔滨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李庆霞,哈尔滨体育学院工会主席赵俊岭,牡丹江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张艳霞,黑龙江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孟庆涛及有关高校工会负责人出席比赛。我省17所高校代表队的30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杨巍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于晓东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了解比赛场馆情况


李晓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李晓梅指出,值此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这是一次展示全省高校教职工精神风采和竞技水平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盛会,是一次增进友谊、分享经验的盛会。李晓梅代表全校师生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全省17所高校的302名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认真筹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晓梅强调,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把本次比赛交给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既是对学校的信任,更是对学校的检验,学校将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比赛圆满成功。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进取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并祝全体运动员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哈尔滨商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晓梅在开幕式上致辞


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杨巍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得男子组冠军,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东北农业大学获得第四名,东北石油大学、佳木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并列第五名。东北林业大学获得女子组冠军,东北农业大学、佳木斯大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黑龙江大学获得第四名,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并列第五名。


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于晓东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为冠军颁奖


哈尔滨商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晓梅、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贺景平为亚军颁奖



黑龙江大学工会主席陈德明与黑龙江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孟庆涛为季军颁奖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公平竞争,顽强拼搏,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高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比赛。通过比赛,既让教职工收获了健康,也收获了友谊,又进一步激发了高校广大教职工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保持健康体魄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工会承办,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与体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大赛的成功举办。


哈尔滨商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晓梅与牡丹江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张艳霞检查运动员用餐情况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