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6月6日至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东北赛区)在佳木斯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的20所高校代表队131名运动员及教练员、领队参加本次赛事。

我校派出由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作为领队,孙钢、汪春涛老师作为教练员,共1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激烈比赛,由杨璐、杨舒、杨佳楠、邱雪娟组成的哈商大女队,在第一个比赛日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在第二比赛日中更是横扫对手进入决赛。在第三天的决赛中,我校队员敢打敢拼以0:6、6:0、6:1,总比分2:1击败对手拿下冠军。

由谢帆、汝鑫、吴安东、罗晨皓组成的哈商大男队在16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四名。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的一项传统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之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