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高校网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9月21日至24日,2017年黑龙江省“电信杯”第十五届高校网球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分为领导组单打及双打比赛,教工混合团体比赛,学生甲、乙组男、女团体赛及学生甲、乙组男、女单打、双打比赛(甲组为阳光组,乙组为高水平组)。我校派出7名教师和22名学生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的全部比赛。

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学生组比赛共四项团体比赛,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团体冠军,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团体亚军。在单项比赛中,我校杨璐同学获得女子甲组单打冠军,成就三连冠。谢帆、单宇晴同学分获得男子甲组单打亚军和女子乙组单打亚军,其它同学分别获得男、女乙组双打第四名、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等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