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黑龙江省第十六届高校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9月26日,2018“哈尔滨银行杯”黑龙江省第十六届高校网球锦标赛在佳木斯大学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全省17所高校的近200名师生参加比赛。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学生组比赛分甲、乙两组,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等12个项目;教工组比赛分甲、乙两组,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4个项目。

我校体育学院副书记唐宝盛任领队,汪春涛老师任教练,带领22名学生运动员、6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两个组别的赛事。在本次比赛中,哈商大代表队成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学生组冠军6项、季军4项。第五名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学生男子甲组团体、学生女子甲组团体、学生男子甲组双打、学生女子甲组双打、学生女子甲组单打、学生女子乙组单打、教工男子甲组单打获得冠军,学生女子甲组团体及单打为我校分别实现4连冠。

体育学院唐宝盛获教工男子甲组单打冠军、体育学院吴华慧与外语学院刘春阳获教工女子双打亚军。体育学院汪春涛与网络中心李辉获教工乙组双打季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