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有效知识产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加快我校成果转化速度,提升我校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现对在有效期内并以我校为专利权人的“知识产权成果”进行统计,其中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注册权等。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对有发展前景的专利进行经费扶持和政策倾斜,对符合条件拒不申报的专利发明人,在职称评定、评奖评优级、科研奖励等方面不予认定。

自2020年9月开始,取得各类知识产权的发明人请及时到科研处备案。

申报以学院为单位,电子版发至科研处刘涛OA,纸质版院领导签字后于9月14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行政楼303科研处刘涛。

科研处

2020年9月7日

 

/01.docx

/02.xlsx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