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黑龙江省教育厅省属高校科技成果研发、培育支持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强省二期规划”安排及黑龙江省教育厅省属高校科技成果研发、培育支持计划整体工作要求,教育厅现对2018年度立项的该计划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要求

1、项目验收以现场实地考察及答辩相结合形式为主,请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学院做好项目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2、涉及我校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名单请参见附件1。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项目负责人应逐一对照计划任务书中计划研究内容、成果转化内容和技术考核指标,检查项目执行情况,认真编写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2),完成的考核内容和指标应有相应的证明材料,对未完成部分要予以分析,说明原因。

二、验收需准备的材料

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验收资料,且保证所有验收材料、附件、证明材料须为立项以后产生。具体需准备如下材料:

110分钟左右的项目验收答辩PPT文稿。

2、有所在单位盖章的项目验收申请表、项目验收报告。

3、项目计划任务书原件或复印件。

4、项目实施期内支撑的技术相关证明材料。

1)编写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总结报告;

2)项目相关证明支撑材料,包括项目执行期间专利的申请或授权证书、用户使用报告、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发表论文情况、涉及技术水平评价的需提供查新报告、产生经济效益证明(经济指标附销售合同或销售发票,证明材料要求三章齐全)、签订横向合同等。(注:专利、论文须是项目组人员发表并有标注资助)

5、项目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应严格按照省财政及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编制项目财务验收申请报告,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项目实施期内,如项目依托单位向合作单位转拨经费的,需提供与合作单位签定的研究协议书和经费使用明细账、记账凭证、原始凭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三、验收材料提交时间:202069日上午。

联系人:伍宝君

联系电话:15245100286

附件:

12018年度黑龙江省教育厅省属高校科技成果研发、培育支持计划项目立项清单

2、黑龙江省教育厅省属高校科技成果研发、培育支持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