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篮球、游泳项目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在6月27日-7月3日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篮球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克服种种困难,分别战胜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工商学院、佳木斯大学以及八一农垦大学队。在复杂的出线形势中拼出了一条晋级之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八强。

在8强排位战中,我校篮球队与哈尔滨金融学院队相遇,官松同学在常规时间快结束时投进一记关键的3+1,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我校队员顶着身体伤病疼痛和巨大压力依旧努力拼搏,最后憾负哈尔滨金融学院,遗憾跌出前4强。

在之后的排位赛中,我校队员没有失去斗志,保持着高超的配合以及团队凝聚力,稳扎稳打,连胜两场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6月27日-7月3日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篮球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同样取得了佳绩。小组赛我们与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方学院队分到一组。在强强对抗的小组赛中,我们遇到了强敌,在对战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比赛中,第一小节结束我方落后5分,教练和队员改变战术奋力应战,最终获胜。同样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挺进下一轮比赛。

在8强排位战中,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八一农大队相遇,主力陈兴艳同学在比赛中受伤。女篮队员们并没气馁,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比赛是我校篮球队成立以来首次参加黑龙江省学生运动会,球队队员和教练共同努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祝愿我校篮球队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7月1日-7月3日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游泳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4所高校,26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8名学生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甲组6名,乙组2名)。经过激励的角逐,李雨凝获得女子甲组50米蝶泳冠军、50米自由泳亚军;陈严紫馨获得女子甲组100米蝶泳季军、50米仰泳第六名;杜明宇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蝶泳季军、100米自由泳第五名;马驭获得男子乙组50米仰泳第六名、50米自由泳第七名;周健鸿获得男子甲组50米蝶泳第七名、50米仰泳第八名;汪子琦获得女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五名、100米仰泳第五名;哈尔滨商业大学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五名、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七名。

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的比赛正值我校期末考试期间,我校运动员一边复习一边坚持训练、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出我们商大人努力拼搏、奋勇进取的精神。我们向她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商大的体育竞技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