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预选赛(阳光组)第五名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17111825日,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预选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赛事是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男子组)等32支代表队,共计466名篮球高手参加了此次赛事。

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了黑龙江赛区阳光组的比赛,运动员分别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年级,他们经过长期的专业训练,今年的竞技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全校师生的关注下,在教练员的正确指导下,各位球员在场上殊死拼杀,敢打敢拼,将商大精神完美诠释在CUBA的赛场上!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篮荣获CUBA黑龙江赛区阳光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商大男篮CUBA中的全新突破。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商大人团结协作,不屈不挠,奋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最后让我们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祝愿商大的体育竞技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