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针对全民健身系列项目进行战略合作意向洽谈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2020610日,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合作完成我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及相关研究项目的战略合作意向洽谈在省体育局会议室举行。黑龙江体育局群体处马鸣春处长与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滨、副院长刘巍、副院长王洋、李野老师等人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1A956



会议中马鸣春同志强调,今后我省的全民健身工作要坚持“专家主导,社会广泛参与,政府决策实施”的总基调,建立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并详细介绍有关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表示今后双方要在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主要包括:我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编制;成立我省全民健身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及多个研究项目的立项等。马鸣春同志指出,我省正处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端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注重实施计划的可持续性发展,重视协调、不断创新、广泛合作、重点突破,并向体育学院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和我省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各方面的情况。之后,武广滨就我校、院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我校的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较高,领域广泛,在省局的大力支持下完全可以支撑各科研项目的进行。


1BA73


通过此次洽谈我们了解到,创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对于调动人民的健身积极性,促进人们参与体育健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已上升至国家战略。今后双方的合作更是为了联合和凝聚专家、学者共同研究黑龙江省体育事业发展思路和趋势,整合黑龙江省的体育研究资源,推广黑龙江省体育经验,为建设提升黑龙江体育本体产业发展、普及黑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