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第一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于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在瑞典乌普萨拉降下帷幕。经过1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墨西哥代表队技压群雄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瑞典、芬兰、中国分别获得三、四、五名。

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代表队是由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学生临时组建的,只经过短期的集中训练,大多数队员都是普通高校的学生,无论在身高、体重、速度、力量、耐力、经验、技战术应用等方面,同美式橄榄球运动开展较早国家的队伍相比有明显的差距。尽管队伍没有赢得比赛,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严格贯彻教练员意图,多次打出了精彩的技战术配合,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拼尽了全力。面对强手不畏惧、不退缩,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支持。

通过本次大赛队员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交流,看到了差距,更增长了信心,圆满完成了这次比赛的任务。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