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冰雪激情,彰显足球魅力——我校体育学院举行别开生面的师生雪地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雪地足球赛。此次活动是继我校冰雪趣味运动会之后,为进一步浓厚冰雪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而开展的趣味冰雪运动项目。

上午10时,在蓝天白雪映衬下,随着一声清脆哨音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师生们在雪地足球场地上尽情挥洒激情,尤其是来自南方的学生,体验雪地足球运动带来的不一样的快乐。教师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优势,发起一轮轮攻势,先进一球。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地将教师队的进攻化解,抓准机会发起反击,一次次将比分扳平。老师们在学生的助威声中,凭借经验优势,最终以4:3获胜。

此次雪地足球赛的举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冰雪运动的开展和普及,提高了师生参与冰雪运动意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健身的积极性,同时也将我校冰雪系列体育活动推向高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