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哈商大冰雪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12月15号,我校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冰雪运动会。学校有关领导前来助力本届冰雪运动会,不仅对参赛选手们给予鼓励,而且参与其中,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活力!

本次出席的领导有: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校团委书记王鹤腾、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宝盛、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巍、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洋、体育学院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姜淼淼、校团委干事秦靖然老师。


AD22


本次比赛依旧分为冰上运动会与雪上运动会.

雪上运动会一:雪地寻宝

五个人的小团队像一个寻宝团一样,在雪地里找着自己的宝藏(乒乓球),紧张惊喜各种情绪洋溢在他们的脸上,丝毫感觉不到哈尔滨冬天的一丝寒意!

雪上运动会二:雪球大轰炸

这可是真正的雪上战场,整个战场都飞扬着炮弹(雪球),参赛选手们努力把自己的炮弹投进桶内,真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另类篇章!

雪上运动三:雪地点球大战

参赛选手们化身为足球运动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点球大战,犹如国足的附体,又如梅西化身,真是一场精彩的角逐!

雪上运动四:雪地足球障碍接力赛

参赛选手们带球穿越路障,他们忽视一切恶劣因素,只要能到达终点,就要向前奔跑!小编真是佩服他们那种拼命的精神!

雪上运动会五:雪地救援

男生拉着坐在雪橇上的女生,狂奔着,真是体现出了我们哈商大男生们的力量与速度,凸显出男生们强健的体魄,你们是最帅的!

成绩大汇总团体成绩排名  

排名 学院 成绩

1 管理学院 38

2 财政学院 30

3 能建学院 13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