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暨中日韩三校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2014年12月3日—7日,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暨哈尔滨商业大学、日本新潟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三校友谊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李秉治、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韩国纲、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宝盛等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开幕式。本次交流包含游泳、网球、乒乓球交流赛,三校教师座谈会等环节。李秉治副书记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与充分的肯定和重视,并表达了对日韩师生们的真挚情谊。

由中日合作开发的网络教学软件应用在本次游泳比赛现场,中日学生在互联网上进行了交流,进行了教学和训练的研讨,为以后更好的教学交流奠定了基础。

通过交流,开拓了教练员的视野,提高了我校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丰富了教学方法,也增进了我校与日本新潟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