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五十岚久人教授来体育学院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喜迎校庆60华诞,9月7日下午15:00 体育学院邀请日本新潟大学教育学部五十岚久人教授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关于亚洲大学体育的交流与发展的学术报告,五十岚教授现为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主席、世界大学生运动委员会理事,曾获得过蒙特利尔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五十岚久人教授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日本新潟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三国大学体育交流的意义和方式。强调了学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组织体育交流的重要性。并衷心希望三国的大学体育交流活动越办越好,并逐步实现三国大学体育交流的网络化。

此次学术报告开阔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体育学习兴趣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校庆增添了学术氛围。

体育学院

2012年9月7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