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科研管理系统个人资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相关单位:

为了更好的服务老师科研,精准推送相关科研信息,准确统计科研成果,完善“一人一档”科研数据库,制定“一人一策”科研政策,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教师在6月15日前完成科研管理系统个人资料内容更新,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严格把关。

2、从2020年起,个人科研成果(如论文、论文被检索机构索引、项目、获奖、要报、专利、参加学术会议等)要求在出版或立项的一个月内登记到科研信息系统,科研处将在不再单独统计科研成果,所有校内外的项目评审、立项、绩效和考核等科研数据以科研系统为准,科研处每一个月向所在学院公布成果汇总表。

3、所有成果要求上传证明附件,无附件不认定为有效个人成果,学院负责,严格把关

4、双肩挑教师在个人资料更新中,人事单位选择工作部门,科研单位选择所归属学院,并及时和学院联系,填报个人成果。

5、新入职的教师同时录入系统。

  具体操作可咨询学院科研秘书。

科研处负责人:刘涛   13936258600

                                        科研处                                      

                                       2020年6月8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