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第一批)结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第一批)成果鉴定结项已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网公示。我校共申请结项鉴定38项,其中鉴定结果优秀5项、良好21项、合格12项,申请结题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目前,《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管理办法》(黑宣通[2019]68号)已经正式启动。自2020年7月1日起,黑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结项将按照新的管理办法执行。为了更好地完成项目研究和验收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新文件要求,提前作好规划和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并高质量地完成,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鉴定结项公示名单请登陆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网查询http://www.hljsk.gov.cn/system/202007/102794.html

科研处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