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武术勇争佳绩、献礼校庆再接再厉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2022819日上午9时许,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武术比赛,在牡丹江师范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黑龙江省20所高等院校的210人参加比赛。这是我校武术队第一次参加四年一届的学生运动会,在我院教师张继春、丁宝震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因疫情原因,只有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只经过短短一周的集训同学们就奔赴比赛现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竞争激烈的武术甲组项目比赛中,我校武术代表队全体同学奋勇拼搏、披荆斩棘,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王文博荣获软器械(九节鞭)第六名;金融学院2020级投资学专业—杜泓达荣获太极拳第八名;会计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李妙凡荣获单器械(太极剑)第八名;王文博、杜泓达、李妙凡、康佳轩、张婧5名运动员荣获集体项目功夫扇第八名;康佳轩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张继春老师、丁宝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王文博 (男子软器械第六名)

 

金融学院-2020级投资学-杜泓达

(男子太极拳第八名)

 

会计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类-李妙凡

(女子单器械第八名)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康佳轩 (优秀运动员)

王文博、杜泓达、李妙凡、康佳轩、张婧

(集体项目功夫扇第八名)

 

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武术比赛

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