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地方经济 共促体育事业发展——哈商大体育学院与依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102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依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一行来到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就协助打造当地特色体育文化,科学开展体育教育,培养体育专业人才,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和促进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滨,院长唐宝盛,副书记王洋,行政秘书张环宇,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崔春山,副主任王菲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唐宝盛介绍了学院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并指出,此次院县合作将对双方人才培养等带来促进作用,我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武广滨表示,学院针对当地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定期选派有关科目专业教师实施教学、指导、培训;协助为当地学校培养体育骨干教师队伍和组建学生体育社团;协助开展各类体育竞技活动,推进当地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

依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俊明表示,感谢贵校体育学院对依安县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给予的的帮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院县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随后,唐宝盛与马俊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院县体育文化合作共建协议书》、《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