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在我校开幕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18时,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在我校A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乒乓球分会秘书长孙麒麟,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程伟、工会主席李晓梅,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润林,黑龙江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王飞出席开幕式。

在精彩的舞龙舞狮、独唱和啦啦操表演后,中日韩三国代表队挥舞各自国旗入场,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所有来宾、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坚持国际视野,拓展国际交流,先后成功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家高校“冰雪体育经济论坛”,“亚洲大学体育交流项目”,2016美式橄榄球青年组世锦赛和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等国际性体育赛事与学术交流活动。

孙先民表示,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是在我校举办的又一项国际体育赛事,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竞技水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日韩青年学生间的友谊。希望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当先,切磋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致欢迎词

日本、韩国学生乒乓球协会代表团团长牛山 幸彦、宋康锡分别致辞。他们对我校给予本届赛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成为三国学生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竞技能力,争取成为引领亚洲乃至世界乒坛的领军人才。


日本学生乒乓球协会代表团团长牛山 幸彦致辞


韩国学生乒乓球协会代表团团长宋康锡致辞


随着孙麒麟宣布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开幕,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正式开启赛程。本次比赛于8月28日-29日在我校举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乒乓球分会秘书长孙麒麟宣布2018中日韩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开幕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