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体育节暨环校爱校越野赛启动仪式启幕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首先,由管理学院、体协文娱中心和熟悉的heat crew街舞社团分别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啦啦操和街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还有舞狮表演为开幕式增添一抹亮色。灿烂的阳光伴着清爽的春风!校长郑秋鹛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2019年体育节暨环校爱校越野赛启动仪式启幕



校长郑秋鹛致辞




越野跑

越野跑作为一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赛事,不仅考验着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更是考验着他们的意志。奔跑时的风在我们耳边呼啸,更像是在对我们说,看,胜利就在前方!




教工拔河

教工拔河是力量的比拼,体现的是团结的精神,整齐的呐喊,体现的是无畏的勇气。




轮滑比赛

轮滑比赛, 激情飞扬,无限超越,轮滑的世界无比精彩。 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我们的青春无比绚烂。




四人五足

四人五足 被捆绑的不止是双脚,还有我们的心,只有真正的团结才是比赛的真谛。





学生拔河

学生拔河 我们的力量和心都集中在一根绳上,无论是输赢,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集体跳绳

学生集体跳长绳是一项考验参赛人员集体合作与身体协调的一项运动,随着绳子每一次敲打地面每个人奋力跳起的样子定格在每个人员的心。




校园吉尼斯

校园吉尼斯分为:俯卧撑、平板支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单人跳绳。每个人的汗水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挥洒,随着一次次的突破每个人都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挑战了自我的同时也挑战了学校的个人记录,留下了自己最绚丽的一面。





体育学院韩国纲院长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


团体总分排行榜

名次

学院

总分

1

药学院

833

2

旅游学院

638

3

会计学院

577

4

能建学院

392

5

经济学院

269.5

6

职教学院

231

7

计算机学院

188

8

设计学院

125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本次活动在领导们的多渠道动员,多层次组织,多领域发动下完美开幕,生命的本源就在活动,增强体制,健康向上,积极努力,挑战人的意志力和爆发力。只有这样,生活才会迸发巨大激情和魅力,更加精彩,完美。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大家会将体育运动更加的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