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唐宝盛赴广州热雪奇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扎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814日院长唐宝盛前往广州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参观考察,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积极为毕业生寻找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体育学院向企业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并邀请融创雪世界优秀校友回校交流。运营总经理杨德明介绍公司员工的良好职业前景。人力资源部经理彭丽薇提出应聘毕业生的相关要求。

融创文旅热雪奇迹拥有全球领先的冰雪运动、教育、娱乐新消费场景全链条运营服务商。热雪奇迹基于融创文旅的冰雪发展基础,持续布局壮大,积累了丰富的冰雪项目咨询研判、规划设计、建设营造、运营管理等全流程操盘能力,支持冰雪全产业链服务输出。全方位发展滑雪多业务形态,以全国优质室内外雪场资源、全轨迹滑雪成长体系、专业滑雪赛事矩阵以及丰富的社群活动和会籍服务,为大众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四季畅滑服务,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普及。

 


    截至20221月广州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客流超200万,自开业以来深受大众喜爱,15个月突破百万游客,是全球最快突破百万客流量的室内滑雪场之一,助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以独特的创新业态发展潜力获得业界的肯定,不断探索多样化运营,大力推动华南大众滑雪运动的发展。作为广东省社会滑雪指导员的认证基地,提供职业资格认证服务,在大众滑雪指导方面,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者群体设置了相应的教学体系。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冰雪人才输送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融创文旅城发展,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