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工作要求,体育学院于2024年3月7日上午9:0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曲盛恩、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行政秘书兼工会委员张环宇与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王洋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曲盛恩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女性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强调了女性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广大女性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女性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她们表示,作为体育学院的一员,深感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她们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让女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爱与尊重,也进一步加深了她们之间的情感纽带,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营造了温馨而富有活力的氛围。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