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月15日下午15:00在学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李晓梅、校办副主任毕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唐宝盛、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和学校廉政纪检监察员唐佳梁,会议由武广滨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武广滨同志首先介绍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武广滨同志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六个方面十个问题。随后武广滨同志、唐宝盛同志和王洋同志先后分别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三位同志又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同进步的精神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晓梅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体现在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每位同志的意见与建议沟通及时;三是个人的问题找的精准;四是反思深刻,措施得当。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精神,努力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武广滨同志进行了会议小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剖析到位、查找问题稳、准、狠,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能够本着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促进提高的原则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李晓梅同志发言

武广滨同志发言

唐宝盛同志发言

王洋同志发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