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12日上午900A区体育馆举办了全院宣讲学习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滨同志主持,会议氛围热烈,党员干部发言踊跃,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上,武广滨同志紧扣《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概况、“十三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建议》主要内容以及“欣眺‘十四五’愿景,全力‘创’‘就’未来”四个方面,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唐宝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院副院长刘巍分别在会议上结合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针对体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学习宣讲会议引起全体教师强烈共鸣,大家也深刻认识到,青年和国家命运与共,全会精神与你我息息相关。在“十三五”和“十四五”的重要交汇期,体育学院党总支一定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握机遇、练好本领,扎根龙江、奋发图强,用真才实学为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118DF

10418

10418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114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