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1013日上午900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传达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滨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武广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丰富的最新体现,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学院党总支每一位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参会的党总支委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针对下一步工作,武广滨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特点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在全院、全员做好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规定。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