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各有关院(部):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为全面落实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做好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请各有关院部结合国家重大需求,以及学科建设和教师自身科研优势,统一部署、精心策划,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工作。

一、具体要求

 1.各学院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宣传、充分动员,提数量、重质量,积极推动项目申报工作。

 2.学院制定项目申报计划表,根据项目时间安排,聘请学科领域专家对项目选题、内容等严格把关,提升申报质量。

 3.学院要对本院部申请人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多轮申报项目的形式审查和内容审阅工作,避免因形式问题未能通过项目初审。

 4.科研秘书指导拟申报项目的教师进入“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QQ群”。

二、申报材料报送和截止时间

申报人按照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然后登陆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网站(http://www.nsfc.gov.cn/)的“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进行撰写,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

2021年度项目申请我校科研处集中接收工作自2021年2月28日——3月7日16时截止。各院部于2021年3月7日前将附件3、附件4提交科研处。

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委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依托单位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材料;项目获批准后,应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务必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三、相关材料下载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待1月15日下发后通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下载。

需提交申报材料见附件:

附件1:《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附件2:《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名称及项目简介

附件3:《2021年度国自然申报学院初审表》

附件4:《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

附件5: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咨询QQ群二维码截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帅、窦博鑫

联系电话:84892238,84892086

                                                                           科研处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