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暨中日韩三校游泳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2011年8月22日 -- 8月26日亚洲大学体育交流工程暨哈尔滨商业大学,日本新潟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三校游泳友谊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教授、副校长王德章教授、外事处长刘龙洋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陈德有教授、党总支书记韩国纲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本次交流包含游泳教学讲习会、有用交流赛、座谈会等环节。在欢迎晚宴上刘德权书记代表校方致欢迎词,其深情而激昂的话语,充分表达了我们对日韩师生们的真挚情谊,并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与充分的肯定和重视,预祝本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中日合作开发的网络教学软件首次试用,在游泳比赛现场,中日学生在互联网上进行了交流,进行了教学和训练的研讨,为以后更好的教学交流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学生自发组织的学术交流会,三校学生对于游泳的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座谈会上,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日韩师生们的热情与活力,在座谈会的结尾,我们互赠了礼物,中日韩三校师生牵手唱起朋友之歌,以歌传情,欢送宴会上,我们准备了具有日韩特色的舞蹈表演,及富有中国特色的美酒佳肴来送别远道而来的朋友。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开拓了游泳教练员的视野,提高了我校游泳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丰富了游泳课的教学方法,也增进了日本新潟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与哈尔滨商业大学之间的友谊。

欢迎晚宴校领导与中日韩三校交流人员合影

中日韩三校教师研讨会

日本新澙大学大庭教授游泳理论讲习会

中日合作开发的网络教学工程

中日韩三校教练、游泳队员、工作人员合影

中日韩三校学生讨论会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