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202147日上午830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体育学院四位老师刘巍老师、王洋老师、张守信老师和王菲老师,对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两组项目抽签确定顺序进行答辩,首先进行的是岳扬同学组的《智能手机与智能穿戴设备对不同运动模式数据可靠性评估》,其次是谯聪同学组的《精准扶贫视角下大学生体育志愿帮扶体系构建研究——以哈商大定点扶贫村为例》。体两组都具体讲述了自己负责的创新创业项目内涵,项目开展的意义和成果,项目进度,都就自己项目撰写了论文,并系统的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简洁明了的解说,展现了体育学院独特的风采。在每组展示结束之后,四位专家老师指出各组的不足,给出可行性建议。专家老师提出的建议也都十分有针对性,各组成员都明白了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并能对自己项目报告进行相应修改,使项目更符合发展的需要。为了保证中期检查答辩活动的公平公正,当场公布结果,体育学院中期检查的最终结果是全部通过答辩。此次体育学院大创中期检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审核,最终圆满成功。也祝该两组项目能够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