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参加学校“五四”科技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2016年5月4日,哈商大五四科技文化节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参加本届科技文化节,参加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副院长贾振佳、体育经济教研室主任刘巍、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丁宝震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体育学院在本届五四科技文化节中准备了六块展板,其中大学生创业创新展板四块,挑战杯展板两块。负责本次展览的同学们提前到达现场,做好随时讲解的准备。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学校指导教师依次指导各个项目,各组成员恪守尽职、坚守岗位通过PPT和解说从项目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可行性分析、后期实施方案、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观点新颖,思维活跃,针对自己课题的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阐述,为前来咨询的老师、同学解疑。韩院长指出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提高创新能力,伴随着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我院项目发展前景较好。最后,伴随着闭幕式的召开,此次科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参加本届科技文化节,对强化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实际的意义和作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