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习标兵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2016年6月4日17时,体育学院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了2016年学习标兵事迹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振佳、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巍、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丁宝震老师及全体同学。

会议在丁宝震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贾振佳宣布获得学习标兵的同学名单:分别是2012级体育经济1班的郑文林同学,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2012级体育经济1班的姜丹和刘可立两位同学,考入哈尔滨商业大学硕士研究生;2013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的陈宁宁同学,省级三好学生,学校双十佳大学生,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2014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的许越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学校优秀团员。这些获奖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为大家讲了考研期间的心路历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更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好的学习方法,为许多想要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最后,贾振佳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都能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这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动力,也了解到了考研的相关知识,为体育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