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较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和体育学理论基础,熟悉我国经济管理政策、法律法规,掌握一门外语和计算机应用技能,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能够阅读本专业的外文书刊,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和社会调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工作能力。培养能够在市场开发、体育用品企业、健身娱乐管理、体育行政与文秘、专业教学与理论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管理学原理、经济法、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体育社会学、体育经济学、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体育赛事经营管理等课程。

就业趋向:本专业是经济学、管理学、体育学相结合的交叉学科,主要为各级国家体育行政部门、各项商业体育赛事组织部门、各类体育咨询公司、各大型体育产品公司、各类健身俱乐部、各类体育经纪人公司、各类体育企业、职业体育俱乐部、健身俱乐部、体育中介公司、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体育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培养有关产业经营和管理人才。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